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温临。

wenlinlinli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7篇文章,1079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温临。

温临。

 

搞一个双子无限流的可能性。

 


——

许向安深觉来这个副本是个错误,没人告诉他副本里除了死亡flag还有会拽着他不松手、一口一个哥哥、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小疯子。

小疯子在看见他的瞬间眼睛都亮了,不顾一切扒开NPC跟玩家往他身边凑,就算他摆出了戒备的姿态也只当没看见。许向安怕他有诈,横刀出鞘拦住小疯子——确实停了,但下一秒小疯子满眼难以置信,眼圈迅速红了,许向安都不知道自己这张脸还能摆出这么可怜巴巴的表情。小疯子声音充满惶恐地问他是不是又不想要他了?

许向安:……?

许向安余光瞥见旁边同为玩家的漂亮姐姐翻了个白眼,嘴里骂骂咧咧的,肯定不是什么好话。

许向安:……

好冤,百口莫辩。

许向安头大,毫无办法。小疯子嘴里什么都问不出来,问他叫什么,说不记得了;问他家人在哪儿,他说向安就是家人;问他到底想做什么,完了,又要哭了,许向安窒息。

小疯子紧紧跟着他,不对他下手,也不抢他线索。许向安没法在有陌生人在的时候安睡,浅眠着盯了小疯子三个晚上,差点把自己搞出精神衰弱。无他,小疯子睡太香了,蜷在他身边,攥着他衣摆,睡得天塌不惊。后来许向安都不装了,深沉地盯着他睡,直到天亮。小疯子睡饱了精神十足,担忧地问他怎么黑眼圈这么重,没睡好吗?许向安木着脸说没事,我自找的,我活该。

许向安做不到不分青红皂白地害人,在这里为了活下去他是算计过不少人,但大家利益冲突在前,生死冲突在后,他下手不愧疚。小疯子不太一样,虽然仍旧怀疑这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,但除了最初莫名其妙的认亲抱着他又哭又笑的,小疯子后来都很安静,乖乖跟着他,帮他分析线索,忽悠别的玩家,像只乖顺柔软的狗狗,只要许向安语气稍微好点儿,他就乐呵呵的,摆出十足依恋乖巧的样子。两个人组队的效率比他一个高出不少,且小疯子算计人格外有一手,许向安就这么暂时默许他跟着自己。

许向安原还在思考怎么在副本结束后甩开他,这来路不明的人还是太危险了。但在副本结束前变故突生,人类为了利益什么都能抛弃,上一秒还言笑晏晏,下一秒就为了抢道具而开枪。许向安没感觉疼痛——小疯子毫不犹豫替他挡了这一下。

等解决完危机,许向安替小疯子处理伤口,骂他是不是没有脑子,哪儿哪儿都敢往上冲,枪口都撞?!小疯子疼得在他怀里直发抖,还要挤出笑脸,说向安别怕,我不疼,你没事就好。

不疼个屁,笑得难看死了。

许向安扶着小疯子躺在他腿上休息,这人胸口还在渗血的绷带越看越刺眼,小疯子只有第一天缠上他的时候看着狼狈了些,头发乱乱的,脸蛋上都是灰,衣服也不太干净,但后来跟着他的这些天里都被他收拾成了个漂亮的小少爷,何时这么可怜过呢。小疯子爱黏着他,不是要牵手就是要贴着睡,许向安摸过他的手,也掐过几把他的脸,知道这人有一身好皮肉,水灵得都不像在死亡副本里摸爬滚打过的,一看就是锦衣玉食养起来的孩子,虽然可怜见儿的脑子不太好使,怎么跟着他没几天,小命都差点丢掉了呢?

小疯子伤养好了还是要跟着他,亦步亦趋,跟他九死一生,跟他精打细算,自然熟稔得好像他许向安真的有个双胞胎弟弟。

在要人命的游戏里,兄弟也可以是拿来卖的筹码。古堡副本里的夜晚暗得惊人,许向安回忆着白天遇到的那对互捅刀子的兄弟,突然问,你的玩家资料显示你是独生子,根本没有兄弟姐妹,你到底为什么要叫我哥哥,因为我们长得一样?

小疯子茫然看着他,又把脑袋搁在他肩上,说向安就是我哥哥,嗯……你不想做哥哥的话,我可以做向安的哥哥,说完整个人都精神了,抬起头充满期待,弟弟两个字已经到嘴边了。

许向安面无表情又把他按回自己肩上。新晋兄长觉得这是挑衅,说想都别想。

许向安没过太久知道了小疯子的真实来历。在一个背景是研究院的副本里,他看到一份报告,上面是他的照片,以及密密麻麻的说明文字。

“实验体编号:NWZRJH-0530

“实验体制作原材料:ⅲ型仿生类材料

“实验体植入意识进度:80%

“注:该实验体自我意识过剩,不再进行进一步意识植入

“……

“……

“实验体身体数据来源:玩家许向安”

女娲造人计划。

这个副本拥有最先进的科学技术,掌控副本的是一群疯狂科学家,他们提取玩家的身体数据,以此作为泥土,捏造全新的人类。小疯子是照着他1:1制造出来的“人类”,不知是生产过程中哪里出了问题,小疯子逃离了这个副本,找到了他,凭借身体本能地依赖他的参照物,他的救世主。

小疯子自然也看到了这份文件,他回忆起这一路上看到的仿生人残肢和满屋子精密仪器,下意识求助许向安,惴惴不安地问:“向安……我是……我是什么?”

许向安深吸一口气。

许向安将手里这份文件塞进碎纸机,眼看着它们碎成再也拼不起来的纸屑,他双手捧起小疯子的脸,叫他看着自己:“你叫许向宁,是我弟弟,我叫许向安,是你哥哥。”



——


手里躺着15w没写完的口嗨,我今年怕不是能靠着这部分存粮混到年底。




温临。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温临。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